新无线充电器透玄机:Huawei Mate 30系列或将支援30W无线快充?

0
mate30 w charge 副本

8月15日消息,此前有爆料称Huawei Mate 30将支持20W无线快充,事实上Huawei无线快充方案要比25W更激进。

 

根据FCC公布的信息,型号为CP61的无线充电器获得认证,它最高支持30W无线充电输出,这意味着Mate 30在搭配CP61无线充电器时可实现最高30W无线快充。

华为Mate 30无线充电器获FCC认证:最高支持30W

据悉,在Mate 20系列发布时,Huawei同步推出无线充电器CP60,它最高支持15W无线快充。随着Mate 30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Huawei新款无线充电器也获得了FCC认证,其充电输出功率相比上一代有了大幅提升。

FCC公布的信息显示,Huawei CP61无线充电器背部疑似加入了散热设计,输出电流最大值达到了4A。

华为Mate 30无线充电器获FCC认证:最高支持30W

值得注意的是,Huawei CP61无线充电器在FCC显示为“Not Complied”,所以不排除实际输出可能是25W的可能。

此外,Mate 30系列的外观设计渐趋明朗。Mate 30、Mate 30 Pro都将采用刘海屏+3D结构光方案,背部摄像头造型神似“奥利奥”,首发最新麒麟芯片。

最后是发布时间,有消息称Mate 30系列将于9月19日发布,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不过该机在9月份登场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华为Mate 30无线充电器获FCC认证:最高支持30W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