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举办Steps Challenge有奖活动:只要纪录每日步数就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P30 Pro、Watch GT、折价券等奖品!

0
steps 副本

想要免费获得一台Huawei P30 Pro?这里就要来看看Huawei举办的HUAWEI Steps Challenge了!在这个八月,只要走路、纪录步数并分享到Huawei的脸书专页上,你就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P30 Pro!

 

Picture1 2

该活动从8月1日持续进行到8月31日,在这期间,只要透过Huawei Health App纪录你每日走路的步数,再留言道指定的Huawei脸书专页贴文(请点此链接),就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P30 Pro、两台Huawei Watch GT、Huawei智能体重计、Huawei Band 3等奖品,在这个月内分享次数越多者就越有机会赢得大奖!

 

除此之外Huawei Malaysia还设了一个累计步数奖励,只要在这个8月内步数达到100,000并分享到贴子上的首1000名用户,就能获得价值RM150的Huawei Watch GT折价券,至于步数达到200,000的首1000名用户则能额外获得一个RM400的Huawei健康套组(内含Huawei Watch GT、Huawei FreeLace耳机、Huawei智能体重计)折价券。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用Huawei Health App纪录步数再分享到这个链接去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