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persky与CyberSecurity Malaysia宣布合作:在大马赛城开设亚太首家透明中心!

0
kaspersky featured

为了方便亚太地区的政府监管机构与企业机构,以及在网络安全领域建立信任感,Kaspersky今天在大马赛城就补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会与CyberSecurity Malaysia进行合作,在赛城开设亚太区的第一家Kaspersky透明中心!

 

Capture 12

和位苏黎世和马德里的透明中心一样,这家位于马来西亚赛城的Kaspersky透明中心将会成为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和政府相关利益者与Kaspersky连接的桥梁,伙伴们可以在这家透明中心检查Kaspersky解决方案的源代码,以及了解更多关于Kaspersky工程和数据方面的处理的详情,包括要求Kaspersky审查公司的解方案和服务,包括威胁分析、安全审查和应用程序安全测试流程等。

 

68874934 344941056392530 1606498290474418176 n

Kaspersky执行长Eugene Kaspersky在发布会上表示,Kaspersky非常高兴能够在亚太地区的核心地点:吉隆坡建立它们的第三家透明中心,并且将会通过这家透明中心向客户和政府机构展示它们的产品和服务是100%值得信赖的,并且可以为客户们提供最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保护。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