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即将来马?!Redmi K20 Pro国际版:小米9T Pro 8月20日欧洲发布!

0
mi 9t pro featured

之前Redmi就在中国发布了它们的第一款旗舰系列:Redmi K20系列,其中Redmi K20 Pro更是采用了旗舰级的骁龙855处理器,当中的高性价比也引起了众多用户的期待。而随后,Redmi K20就以小米9T的名字在海外市场发布,但是更多人期待的K20 Pro就迟迟未有消息。直到昨天,小米终于公布了这部Redmi K20 Pro的国际版:小米9T Pro的消息,确认这部手机将会在8月20日于欧洲发布!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Global/photos/a.260176487351285/2438860602816185/?type=3&__xts__%5B0%5D=68.ARBD_1cSUqf1bB6c3YFciUauC0tG4gLMNdAs9w6-NwGAIXW44mfYnmihBFUVujwSQLtzz_js3HdZ2yXQdBz8e3Qg26tASqfOfBmZ8qL-62uOrWEy-9zJmis8oaBhulPWaTTZif3mTe62akudypPTBKQHTdHYCS3OjqdPmgwCeylsDgRk30jCCwQMMSthS6q23e33A9wXqZKbOPWZG1rjN-hH4pbJdnUAjBC4XaIA_pJzR2Y6H96VzXyQGE19DoQ2P4eiwgp3orHsp_2qEMPwAIR5iZeKj-Fl17Zk3PYwqq8u-7ZtCyAFLJEL58blNGIHbY9f5Owa1cGEwIi3IMhYJ8dxzQ&__tn__=-R

就在昨天,小米Global官方就在Facebook上正式预告,将会在8月20日于欧洲市场正式发布这部Redmi K20 Pro的国际版:小米9T Pro。从发布的时机来看,这部小米9T Pro很有可能会在下个月之前(甚至是这个月以内?!)就会来到大马市场了!所以如果你也在等着这部小米9T Pro的话,你的等待可能很快就要结束啦!

 

182292f9a14a440eb95a3fd5547be65c

从小米9T来看,这部小米9T Pro的配置和Redmi K20 Pro将不会有大幅改动,除了系统会采用国际版的MIUI,以及背后的Logo会从“Redmi”变成“Mi”以外,其他配置将不会有太大差别。

Redmi K20 Pro搭载了6.39寸的AMOLED无刘海全面屏、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MP超广角三摄、4000mAh电池、27W快充、Type-C接口、3.5mm耳机接口,以及屏下指纹识别,相信小米9T Pro的配置也不会有太大差别。

 

Redmi K20 Pro的规格参数如下:

  • 6.39寸FHD+ AMOLED无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91.9%屏占比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最高8GB RAM +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8MP长焦+13MP超广角三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24.8°超广角拍摄
  • 前置20MP升降式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27W有线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第七代屏下指纹识别
  • 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
  • 多功能NFC
  • 双频GPS
  • 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