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曝光Huawei Nova 5T信息:5.5寸屏、开孔前置镜头、最高8+256GB!

0
nova5t 副本

Huawei Nova 5系列目前为止一共推出了四款手机,包括Nova 5i、Nova 5、Nova 5 Pro以及Nova 5i Pro,而现在这个系列似乎还没就此结束,由Google在一个Android网页上放出了一组名为Nova 5T的手机资料

 

Capture 13

以上就是由Google上传的Huawei Nova 5T资料,实际上透露的信息算不上很详细,但我们还是能看到这款手机搭载开孔屏设计,根据旁边的数据资料显示它搭载了5.5寸屏、8GB RAM+128/256GB ROM、运行Android 9系统,支援指纹识别(从机身侧边的小凹槽来看猜测是侧边指纹识别)、NFC等。

 

有趣的是Huawei Nova 5T可以说是Nova系列中屏幕最小的一员,其他的同系产品的屏幕尺寸都在6寸以上,虽然Google的网站并没有透露太具体的消息,我们也不知道这款手机什么时候才会正式发布。但外媒猜测将会搭载Kirin 810或Kirin 980处理器,至于具体的详情如何,就有待Huawei的官方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