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向全球开发者推出多项计划:将开放更多开发套组、开设创新中心,以及投资多达10亿美元扶持开发者!

0
20190809085829450 副本

在Huawei开发者大会HDC 2019上,除了EMUI 10以及鸿蒙OS以外Huawei也作出了不少宣布,其中就包括宣布他们的Huawei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HMS)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已经突破1亿名活跃用户,也开启了名为“星耀”的开发者计划,并向全球开放DigiX Labs创新工作室、HMS Core 14项服务等,协助开发者以进一步扩展Huawei的生态系统。

 

cf3bb05f 7d59 4ddc a5e7 f25c477f4478

首先,这HMS Core 14项服务中包括了9个基础服务以及5个增长服务,开发者只要集成HMS SDK就可以使用Huawei的多个开发能力,其中的地图服务能力(Map Kit)也针对海外的开发者开放,让中国以外的开发者能透过这个地图服务能力进行创新。

 

d0403fac 8e2a 44f4 85bf 3e9669eec105

至于DigiX创新工作室也在全球开放,这个工作室在去年一共达成了20多项创新成果,当中包括碰一碰标签支付、卡码合一、手机POS等金融服务创新等,在此次的HDC 2019上宣布对全球6大区域连续新增开设,其中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将成为DigiX创新工作室走向全球市场的第一站。而这些工作室将会有AR、VR、AI等领域的开发工具供开发者使用。

 

15034c4f66ebe03aea18af6083691ba6.jpg wh 600x s 1407620609

至于Huawei用于赞助开发者的耀星计划也将对全球开发者开放,提供开发者的资金将从10亿人民币(约RM41.9亿)加码至10亿美元,用于加速和扶持全球开发者开展数字服务创新。

 

Picture1 3

Huawei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在HDC 2019会场上表示,Huawei终端云服务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将连接起全球多达91万名开发者以及1亿名中国以外的活跃用户,这些联系所能带来得影响力非同小可,能让他们看清在智能应用上用户们的需求。

 

其中,Huawei也公布他们终端云服务在2019年上半年的一些成就与安排:

  • App内购买(IAP)已经在超过140个国家开放
  • Huawei AppGallery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创造了超过10亿次的App下载量
  • Huawei主题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达到每年平均2.8亿次的下载量
  • Huawei网络浏览器于去年三月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开放之后,其环比成长达100%
  • 预告了Huawei Video以及Music、Assistant等影音服务将会针对内容伙伴们开放等。
Source :
HMS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