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地铁照?!疑似带壳Huawei Mate 30 Pro曝光:刘海瀑布屏、背部氙气闪光灯?

0
mate 30 pro featured

如果之前传言的9月19日德国发布会为真,那距离我们见到Mate 30系列的庐山真面目就只有一个月时间了。

继Huawei开发者大会之后,最近在中国地铁上又有网友拍到一部疑似高度伪装后的Mate 30 Pro真机谍照。

 

s 1d86be9a3c0b4b4990564dfa1b1d7f33 s 2c7d614684ac44f4a556a2ca45026bac

侧视图中可以看到弯曲接近90度的瀑布屏,正面是刘海屏,右侧还有一颗红色电源键。背部防护很扎实,只能看到左侧类似氙灯一样的长条形透明结构,至于摄像头是圆形还是矩形则不得而知,从最近泄露的多款保护壳来看,圆形模组的可能性更大。

另外,顶部有两个黑色圆孔,小的可能对应SIM卡槽或者降噪Mic,大孔是红外发射或者3.5mm耳机孔?

 

148320 phones feature huawei mate 30 and mate 30 pro release date specs features and rumours image3 4zwhmw29hy

综合目前资料,Mate 30 Pro预计内建Kirin 985/990芯片,后置至少两颗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装EMUI 10系统,55W有线快充,25W无线快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