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配件曝光:45W快充插头+Type-C AKG降噪耳机,售约RM177起?

0
note10 配件 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正式发布,从预购的情况来看这款手机在马来西亚斩获了不少人气,但这款手机多少还是有些遗憾,比方说取消了3.5mm接口,而资源45W快充的Note 10+需要额外购买指定的充电器才能进行45W快充,而今天爆料的配件,就与上述这两件事情有写关系了。

 

 

爆料达人Ice Universe在网络上公开了一组照片,声称这是中国地区的Samsung训练材料,简而言之便是让Samsung员工参考的材料,其中就提到了Note 10+的45W快充充电头,还有由AKG调校的Type-C降噪耳机。

 

ECEVrG6VAAEX3sy ECEVrG2UEAA GBA

可以看到充电器的那张材料中显示的是支援45W快充,配备的是Type-C接口,但光从照片没办法看出45W快充头与普通充电头的差一,售价为299元人民币(约RM177),至于降噪耳机方面并没有写下太多参数,可以看到耳机机身有一些类似Aura Glow的设计,看起来似乎是配合Note 10系列而设,而根据Ice Universe的说法,这款耳机能够降低98%的噪音。颜色上有灰与黑两个选择,售价为499元(约RM296)。

 

如果以上消息为真,那么这些很有可能都会是Note 10系列的配件了,至于马来西亚还没有相关的消息,不过若真会开卖的话,也少不了马来西亚市场的份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