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H-XB900N耳机抵马:有EXTRA BASS有降噪,续航达30小时!售RM999

0
sony featured

在不久前推出了新的WF-1000XM3分体式降噪蓝牙耳机之后,最近Sony Malaysia又为大马用户们带来了另一款新的头戴式无线耳机:WH-XB900N EXTRA BASS,除了主打EXTRA BASS系列特有的强力重低音,还支援电子降噪和触控式面板,并且还有30小时的续航时间,算是全方位都十分不错的耳机,售价RM999。

 

a7a7277a3ac2458d64b30546a9ff3392?fmt=png alpha&wid=600

在外形方面,这次Sony WH-XB900N EXTRA BASS采用了可折叠设计,折叠后可以方便收纳在背包里携带,并且右边耳罩也搭载了一个触控面板,用户通过简单的点击、滑动等操作就能实现暂停、上/下一首、控制音量等操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和人性化。连接方式也十分简单,用户只需使用蓝牙或NFC,再通过专属App就可以连接手机。

 

1 7

另外Sony WH-XB900N EXTRA BASS也内置了麦克风,并支援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和Apple Siri等语音助手,所以用户在戴着耳机时也可以唤出手机的语音助手进行操作哦!

 

2 6 3 6

而在性能方面,作为一款额EXTRA BASS系列耳机,Sony WH-XB900N的音域也经过了专门的调试,更加注重于重低音的表现,非常适合用来听流行音乐。不仅如此,Sony WH-XB900N EXTRA BASS也会支援电子降噪功能,并且还有长达30小时的续航功能,非常适合在户外环境使用,相信上下班需要听音乐的用户会非常喜欢。

 

a 1

开卖消息方面,目前Sony WH-XB900N EXTRA BASS已经在全马Sony专卖店和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999。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ony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