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一款智能电视发布!TCL XESS智屏电视:支持5G模块、可选转变竖屏、双屏功能,售约RM2731起

0
tcl xess featured

继Hisense及HONOR发布自家智能电视后,中国另一家厂商TCL也正式推出了全新的XESS智屏电视,并将该产品定位为家庭场景下物联网的重要入口。 

 

1 8

这款ESS智屏电视采用55寸屏幕,屏占比95.9%,分辨率为4K;而高配版则首创使用圆角屏幕。该电视与早前发布的荣耀智慧屏有很多相似之处,均搭载了AI可升降摄像头,可实现视频通话。 

值得一提,智屏电视还能选配5G模块,以满足未来的物联网需求。此外,用户也能通过智屏电视与智能家居产品互联,可控制智能家居及显示智能家居的状态。 

 

2 7

TCL XESS智屏电视搭载了自研的SUPER VUI系统,并内置的语音助手,可通过语音实现操作,免去了使用遥控器的麻烦。此外,智屏电视也支持支持云相册功能及日常生活(如生活便签)的功能。 

 

3 7

1000

智屏电视也支持了“灵犀双屏功能”,通过NFC实现手机与智屏屏幕互联。手机可控制智屏实现屏幕旋转,以竖屏观看时下流行的短视频(如抖音)。 

 

4 5

XESS智屏电视共有标准和高配两个版本,分别定价在3999人民币(约为RM2731)4999人民币(约为RM 2964),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上线销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