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用户专属】买SongTea时出示vivo手机,就可以买一送一!

0
vivo songtea featured

最近手摇饮料在大马火得一塌糊涂,就连手机厂商们也纷纷要和手摇饮料店们合作咯!今天vivo Malaysia就宣布了将会和SongTea丧茶合作,在8月期间只要用户们前往SongTea消费时出示自己的vivo手机,就可以获得买一送一的优惠哦!

 

songtea vivo

没错!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11am~11pm),vivo用户们在SongTea的甲洞分店消费时出示自己的vivo手机,就可以获得买一送一的优惠咯!详情如下:

  1. 在SongTea的Kepong分店购买一杯饮料,并且向店员出示自己的vivo手机。
  2. 用vivo手机拍一张自拍上传到Facebook(设置为公开),并附上 #vivoSongtea 的Hashtag。
  3. Like SongTea丧茶的Facebook专页。
  4. 向店员索取你的免费饮料!

 

DSC00183

最后再一次提醒大家,这次的优惠的截止日期是8月31日,并且只会在SongTea的Kepong分店进行(11am~11pm),想要获得这次好康的vivo用户们就记得不要错过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vivo Malaysia官网vivo Malaysia Facebook专页,以及SongTea Malaysia Facebook专页查询。

 

小编在这里附上SongTea Kepong分店的地址:

SongTea Kepong分店

No. 41,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1,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11pm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