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Mobile 3通过SIRIM认证:轻松折叠+仅重405g!即将来马开卖!

0
Osmo mobile 3副本

早前,我们报导过DJI所推出的Osmo Mobile 3已经在中国上市了。而如今这款手机云台已经正式通过SIRIM认证了!

DJI

DJI 6

DJI Osmo Mobile 3是在8月14日通过SIRIM认证的。而这款手机云台具有6大特性:便携可折叠,Story模式,手势控制,智能跟随3.0,运动模式及一键切换横竖拍。

1.便携可折叠

“osmo mobile 3”的图片搜索结果

DJI 15

 

这次的DJI Osmo Mobile 3更轻更小,仅405克而已,可一次折叠完成收纳,也支持了全新的待机模式,在收纳时可使用手机并且随时切换至拍摄状态。同时DJI Osmo Mobile 3采用了云台倾角设计,长时间拍摄也不会疲劳。手柄曲线更贴合手掌,握持舒适,手柄可倾角至15度。

2.Story模式

“osmo mobile 3 story mode”的图片搜索结果

“dji osmo mobile 3 edit”的图片搜索结果

操作方面,这次DJI Osmo Mobile 3就支持了Story 模式,拥有专业摄影师制作的大量拍摄模板,而云台将按照设定的轨迹运动,只要动一动手指,就可做成电影大片一般的拍摄效果。同时也可透过DJI Mimo app来使用该应用程式所提供的编辑器,提供了大量音乐曲库,也可从中加入自己喜欢的歌曲,通过后期进行视频编辑,并且快速地分享至社交媒体及任何一个短视频的平台上。

3.手势控制 &智能跟随3.0 &运动模式

“osmo mobile 3 gesture and selfie”的图片搜索结果

通过新的视觉识别算法,DJI Osmo Mobile 3能够让前置及后置相机都可以识别手势动作,透过只要对着镜头做出手势就可进行视频拍摄。

“osmo mobile 3 active track3.0”的图片搜索结果

而智能跟随3.0就支持了简单框选、单机模式切换按键等,通过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算法提高识别和跟随成功率,轻松完成运动,环绕等多个拍摄模式让“跟随”更加地流畅。

“osmo mobile 3 hyperlapse hype”的图片搜索结果

这次DJI Osmo Mobile 3在机械云台增稳的基础上加入了电子增稳算法,让运动延时视频拍摄更加顺滑。你可在拍摄运动延时视频时,同时开启跟随功能,运动中也能拍摄出精彩的延时作品。

4.一键切换横竖拍

“osmo mobile 3 Handy Convenience”的图片搜索结果
699元!大疆发布灵眸手机云台3:三轴无损防抖
这次DJI Osmo Mobile 3带来了方便,一键切换横竖拍摄,只需双击手柄上的M按键,云台就回自动切换横/竖拍摄模式,让你可以省略关机,拆卸,安装等繁琐的步骤。同时三击模式可切换前后摄像头,竖拍,自拍和vlog拍摄都可得心应手。

s a5d65e1d0f8e440ba2a8f25ad2005972

至于售价方面,DJI Osmo已经在中国上市了,单机售价为699元(约RM414),包含电池、充电线、束口袋、手绳、四个手机夹防滑垫。套装版价格799元(约RM473),额外包含手持三脚架、收纳包。至于马来西亚还没有任何开卖消息,但随着这台手机云台通过了SIRIM认证,相信很快地就会来到马来西亚售卖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