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EMUI10测试版曝光:基于Android 10系统,权限控制更新、速度快过EMUI9.1?

0
Huawei EMUI 1 part 2 two 3 副本

在早前美国实行禁令之后,Huawei手机还能不能继续使用Android Q系统是用户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而Google也在努力的寻找可以继续合作的机会。然而最近就有网站爆出了类似Huawei EMUI10基于Android Q系统的测试版截图。

 

这个版本的EMUI10已经被确认是基于Android10 系统的。另外,根据爆料,除了内核之外这个版本还可以获得完整的Google GMS(即Gmail,Google Map等)的套件。但是,这款开发版的EMUI10(基于Android Q系统)是在Huawei P30 Pro测试的,只有Huawei P30 Pro能够兼容适配。不过作为早期的发布版本,这个版本更改的地方就比较少。

 

用户界面在总体视觉上,除了在桌面图标进行了重新设计外,看不到太多变化,并且启动程序、状态栏、快速设置、通知和设置都与EMUI9.1相同。不过,在设置菜单中,可以看到EMUI10拥有来自AndroidQ的新权限控件,包括实用的“仅在使用时”位置权限。最后,还需要注意的是,cameraUI部分略有更改,拍照和光学感知都有所提升。

 

而目前我们目前还不清楚Huawei EMUI10准备了什么。一些安装也试用了的测试人员发现,在速度上是明显的比EMUI9.1来得快。构建的整体稳定性也相当稳定,没有什么重大问题。而爆料消息称,这个测试版本的EMUI10只要再进行优化及修复一下就可以使用了。而至于接下来用户们是使用鸿蒙OS或基于Android10的系统就有待Huawei官方宣布了。

 

本文:

Huawei EMUI10测试版曝光:基于Android 10系统,权限控制更新、速度快过EMUI9.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