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申请智能眼镜AR Glass及VR Glass商标:将于IFA 2019亮相?!

0
huawei smart glasses 副本

在今年三月,Huawei就在Huawei P30的发布会上就与韩国时尚品牌Gentle Monster宣布合作,沟通推出一款智能眼镜。而这款产品看起来像太阳眼镜,并且没有摄像头。而目前最新消息是Huawei可能透过一系列的商标表明,继续推进这款智能眼镜的开发工作,且有可能在2019年的柏林IFA展亮相!

华为AR玻璃VR玻璃

1.jpg

2.jpg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导,这次Huawei向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及英国IPO(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两个商标,名称分别是“Huawei AR Glass”及“Huawei VR Glass”。而这两个商标被归类于第9类,并且有附上了说明:3D眼镜,眼镜,智能眼镜等。而这两个商标也由熟悉的来自德国慕尼黑的Forresters事务所负责提交,此前他们·也有负责提交SuperSensingCamera及Cine Lens两份商标申请,这也很有可能会随着Mate 30系列发布会中亮相。

“huawei smart glasses”的图片搜索结果

“huawei smart glasses”的图片搜索结果

另外,Letgodigital也表示,Huawei在早前就已分享了一些关于开发AR眼镜的一些细节。Huawei的智能眼镜具有语音助手,内置麦克风及扬声器,也能透过智能眼镜来打电话。同时也通过了IP67的认证,拥有防水,防尘的功能。而这款智能眼镜也将配备2200mAh的电池容量,通过 USB Type-C 连接的皮套来无线充电。而如今这两款智能眼镜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的IFA大会上亮相。

GM H

GENTLE HUAWEI

值得一提的是,在Gentle Monster的网站上就预告了他们即将在9月6日正式开售与Huawei合作推出的智能眼镜,价钱从1999元(约RM1185)至2499元(约RM1481)起。马来西亚暂时没有任何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