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vivo NEX 3将于10月发布:瀑布屏+后置三摄机械表设计

0
nex 3 副本

早前vivo NEX产品经理李翔在微博上放上了关于vivo NEX 3的设计草图,而如今最新的消息指,Vivo NEX 3将会在10月推出并且还会支持5G!

Nex 3 waterfall screen

而根据微博的消息称,vivo NEX 3将会采用瀑布屏,也就是大曲率显示屏,在左右两侧的曲面屏幕具备像瀑布一样的视觉效果。而采用了瀑布屏也就表示vivo NEX 3 有可能会取消两侧的按键,改用触控式按键。正面无刘海的设计也很大机会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

lance vivo

5G NEX

而根据李翔在微博上放出vivo NEX 3的草图来看,vivo NEX 3将会配备后置三摄Triple Rear镜头组合,而这款镜头组合设计的灵感来至于机械手表。同时,在vivo NEX官方微博也表示“有关于下一代vivo NEX的消息,请找请找vivo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Lance。而这位vivo产品线总经理也放出了一张疑似新款手机的截图,该截图的左上角也有一个小小的”5G”标志,这也就表示说vivo NEX 3将有可能推出5G版本。

vivo sd

而综合目前关于vivo NEX 3的消息来看,vivo NEX 3将采用瀑布屏,正面无刘海,无开孔的真全面屏形态。前置镜头可能会使用屏下摄像头方案也不排除会继续采用升降式镜头。后置镜头将采用以机械手表为灵感的后置三摄Triple Rear镜头组合。至于配置方面,vivo NEX在官方微博也预告说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同时支持5G网络。不过更多配置,设计方面就有待vivo官方确认,而vivo Malaysia目前也没有公布任何细节及vivo NEX 3来马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