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Phone新细节曝光:要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

0
iphone apple pencil featured

之前曾有消息称,新iPhone可能支持手写输入,现在来看,Apple正在努力推进这个新功能的上线、

据最新消息称,Apple极有可能在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中,加入其对Apple Pencil的支持,不过并不是三款新机都支持它,只有iPhone XS系列升级版才会支持,并且只会支持自家的Apple Pencil,不兼容第三方手写笔。这也意味着用户想要体验这个功能,要额外花钱去购买配件。

 

iPhone 11 Mockups

事实上,Apple也正在扩大旗下移动终端对Apple Pencil手写笔的支持,之前的这只是iPad Pro独享的,但是随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产品已经支持平价的iPad产品了。

其实早在2018年的时候,郭明錤就在报告中指出,Apple Pencil意味着Apple会发布更大尺寸的iPhone,而他之前的报告也显示,Apple可能后续将iPhone的屏幕升级至6.7寸。

 

s 70afb57dd6764724a93007928379056c

前不久,保护壳制造商ESR公布了Apple新iPhone保护壳报价清单,据清单显示,2019年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

据悉,iPhone 11将搭载5.8寸LCD屏幕,而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则分别搭载6.1、6.5寸OLED屏幕。其中iPhone 11将是三款中最便宜的机型,升级为后置双摄,其他两款后置三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