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现身深圳活动现场:搭载RYYB四摄组合,处理器升级至Kirin 990?

0
ezgif 1 403dab124cc3 副本

说到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是目前名号最响亮的一款,不过该手机的上市日期迟迟未能尘埃落定,而就在上周,Huawei于深圳的活动上展示了Huawei Mate X的样机,并声称这款样机搭载的是尚未发布的Kirin 990处理器?

 

以上是名为Neowin的Youtuber上传的一支Huawei Mate X上手视频,在视频中我们能看到这款Huawei Mate X的外观与我们熟知的样子差一不大,不过与最一开始在MWC 2019上亮相的样机来说,从三颗镜头升级到了四颗,与此同时也搭载了更大更明显的实体按键。

 

在配置上,Neowin有提到Huawei Mate X的镜头组合将会与Huawei P30 Pro接近,将采用RYYB像素阵列,至于处理器方面则从一开始的Kirin 980升级至Kirin 990处理器,考量到Huawei Mate X的发布日期还未确定,距离正式上市的日期应该还要一阵子,这样的硬件升级还是相当合理的。

 

与此同时,Huawei Mate X也重新出现在中国工信部的认证网页上,从最新的资料照片我们能看到后置四摄+重新设计得按键,与此同时工信部的资料还指出这款手机的第四颗镜头将会是一个Tof镜头,与Neowin提到的消息还算是吻合,手机的镜头模组以及中间的部分采用了碳纤维材料覆盖,据称这样的设计能够在展开手机后也能更平整一些,同时也号称手机能进行20万次折叠而不变形。

 

在存储空间上,除了一开始提到的8+512GB以外,也新增了6+128Gb以及12+512GB两个版本,根据腾讯网引用产业链的消息称,Huawei Mate X的售价将在万元人民币起步,最高售价不会超过15000元(约RM8875)。

 

至于具体的上市日期,则还有待Huawei正式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