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推出新功能:结合用户举报与第三方机构发现假新闻,并降低该帖子的曝光率!

0
instagram fake news flagging tool announcement 1 副本

随着科技日渐发达,假新闻也随之泛滥而防不胜防,针对这点网络上出现了许多打击假新闻的方法,而现在Instagram也推出了一个新的标签工具,让用户举报假新闻的帖子,并减少该帖子的曝光率。

 

uploads2Fcard2Fimage2F10335362Fe3658788 04c8 47b1 a90d 4189deee99c8.jpg2Ffull fit in 950x534 e1565941750361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这项功能目前率先在美国地区推出,他们将与第三方的新闻检测(fact-checkers)机构,只要用户举报指定的新闻为假消息,就会通过该机构进行判定,若确认为假消息的话,该帖子不会被删除,但会减少该帖子被推送到首页上的机会。

 

https://twitter.com/mosseri/status/1162056161853448193?s=20

Instagram的负责人Adam Mosseri表示,假新闻是他们花很多时间在处理的领域,也宣布了这项新功能,并表示他们未来将推出更多机制来抑制假新闻的散播。

 

Instagram fake news

虽然说目前的机制还是得透过人为的方式进行举报并交由Instagram进行审核,但Instagram对此表示这个功能将协助他们收集并建立数据库,好训练AI模型以便在未来透过人工智能的方式去主动检测假新闻。

该功能预计将于8月尾在全美地区推出,目前暂未有其他地区的消息。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