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系列配置、售价曝光:将有三款手机,最高骁龙730G、后置48MP四摄、VOOC 3.0快充,售约RM1169起?

0
Reno2 leak 副本

稍早前,OPPO忽然官宣了OPPO Reno 2,并预计将在8月28日于印度发布,目前为止我们已知的是这款手机将搭载后置四摄、延续上一代的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炳辉搭载更长更远的20倍变焦等等,而现在外媒透露了更多这一系手机的消息。

 

oppo reno 2 official teaser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这次的OPPO Reno 2系列将会率先发布三款手机,但都不会直接接任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而会是在其之下的中低端机系列,也就是说OPPO Reno十倍变焦版的旗舰继任者并不包括在其中。

 

率先登场的会是OPPO Reno 2、Reno 2Z以及Reno 2F,从配置上来说,Reno 2将搭载4800万像素 Sony IMX586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并支援5倍混合变焦,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其他配置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1600万像素的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4000mAh电池以及VOOC 3.0快充。

 

Z

(OPPO曾在中国地区推出OPPO Reno Z)

OPPO Reno 2Z在电池、屏幕、内存空间将会与OPPO Reno 2差不多,不过处理器上将会搭载MediaTek的Helio P90处理器,后置镜头方面将搭载4800万像素 Sony IMX586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两颗200万像素镜头。

 

OPPO Reno 2F的配置详情则没有前两者那么详细,不过从定价来看应该会是比前两者更低配的版本,搭载的是后置四摄镜头,其中主摄会是来自Samsung ISOCELL的GM1 4800万像素传感器。

 

接着是售价的部分了,根据爆料消息,OPPO Reno 2的印度售价将会是35,000卢比(约RM2046),Reno 2Z售25,000卢比(约RM1461)而Reno 2F则售20,000卢比(约RM1169),除了OPPO Reno 2系列以外,外媒报导也称OPPO正准备发布5部A系列手机,它们都将搭载后置四摄配置,但具体的发布时间不明。至于实际上的消息如何,就要看OPPO的消息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