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OPPO、vivo合作成立互传联盟:实现跨品牌一键互传文件,速度达20MB/s!

0
wireless featured

相信如果有用过小米、OPPO或vivo等中国手机的用户们都知道,这些手机运行的都是深度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里面加入了许多原生Android所没有的功能。其中一项功能就是无线互传功能啦!顾名思义无线互传就是让两部手机能以无线(WiFi、蓝牙、NFC)的方式互传文件,整个过程无需使流量、稳定且低耗,而且还可以支持高速传输。可惜的是,在之前这些无线互传功能都只能在同个品牌的手机间使用,不同品牌的手机则只能是叫较传统的蓝牙/NFC进行低速的传输。不过日前,小米、OPPO、vivo这三家中国厂商就宣布正式成立“互传联盟”,让无线互传技术可以实现跨品牌传输,并会8月底上线!

 

Image may contain: text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text

在联盟成立后,小米、OPPO和vivo这三家厂商的手机将可以实现跨品牌的无线一键互传,让无线互传功能不再受手机品牌的局限。相较传统的传输方式,无线互传功能可以实现多种格式文件的一键互传,而且过程稳定且低耗,同时最高速度可达到20MB/s,适用于传输大量的照片和影片,相信在这项技术正式上线后将为用户们带来极大便利。

 

Image may contain: text

据联盟表示,这项技术预计会在8月底正式上线,并且开放给更多厂商加入联盟。打通各品牌之间的无线互传势必会让广大Android用户们受益,所以让我们期待其他厂商也可以加入互传联盟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