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官宣70寸巨屏电视!大屏大智慧,8月29日发布!

0
redmi tv featured

8月16日,小米电视(空调)部 总经理李肖爽微博称:“今天跟@卢伟冰 开会,发现友商还挺厉害,要重视起来。”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纷纷猜测,Redmi电视要来了。

果不其然,今天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正式宣布,Redmi第一款电视,70寸,巨屏,“电视,不仅仅要智能,还要大,越大越震撼!大屏大智慧!8月29日见!

 

s 7a441cd2d2924e1abec6dc77539e0a5b

与此同时,@Redmi红米电视 也第一时间同步了消息,并在配图中喊话友商。事实上,上周卢伟冰就曾公开表态:“友商,别怕”,似乎已经成竹在胸。

从官方消息来看,Redmi电视有两大主要卖点:1、70寸巨屏;2、不仅有大屏,大还有大智慧。由此来看,其AI智慧体验,将会在现有产品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201908120946235799256

就在前不久,HONOR也刚刚推出了智慧屏产品(55寸)。从尺寸上来看,Redmi电视的70寸巨屏更有优势,而考虑到Redmi一贯的性价比,Redmi电视的最终定价也更值得期待。

在此之前,Redmi已经进军笔电领域,如今又祭出70寸巨屏电视这一大杀器。从手机到电视,Redmi和荣耀的“全面战争”已经开启。

 

28144ac4 c0d5 40b4 b6ee 8547e06a6afd

AIoT是小米未来除手机之外最重要的核心战略,而电视则是AIoT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环,小米不容有失。想要维持中国销量第一,除了足够的创新,还必须有Redmi这样主打极致性价比的品牌协力助推。

不难预见,Redmi电视和HONOR智慧屏,必有一战。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redmi电视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