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漫威主题手机壳曝光:蜘蛛人、钢铁人、美国队长以及死侍,还会有定制主题!

0
marvel note10 case 副本

有持续在关注Samsung产品的朋友都知道,Samsung历代的产品都会与超级英雄,特别是漫威系列的超级英雄合作,这次的Note 10系列似乎也不例外,网络上流传出了一组渲染图,疑似是漫威超级英雄主题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保护壳!

 

Galaxy Note10 Marvel Case 1

以上是由爆料达人Evan Blass放出的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到这些都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与Note 10+的手机壳,可以看到这些主题包括了蜘蛛人、钢铁侠、美国队长以及死侍,

 

ezgif 1 403dab124cc3 副本 1 ezgif 1 403dab124cc31 副本

与之前在Galaxy S10推出的手机壳一样,这次的Note 10系列手机壳将会与手机有交互功能,只要装上去就会显示出相应的特色主题,各色各样的漫威英雄主题是不是很酷炫呢?

 

spider man far from home samsung cases

早在这之前,Samsung与Marvel联合推出了《Spider man:far from home》主题的Galaxy S10、A50、A70的手机壳,当时的售价是49.99美元起(约RM204),因此外媒猜测应该会是差不多的售价,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一系列手机壳的上市资讯,一切都还有待Samsung的官方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