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度公开!Huawei Malaysia预告:将于8月25日展示Huawei Nova 5T

0
nova5t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Google在Android页面上公布了Huawei Nova 5T的消息,而现在这款手机即将亮相了!Huawei Malaysia在自家的脸书专页预告了一个活动,将在8月25日公开展示Huawei Nova 5T!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photos/a.220278888000302/2778748585486640/?type=3&theater

以上就是Huawei Malaysia张贴的预告了,他们将在8月25日,也就是这个星期日在Pavilion举办一场以时尚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届时将首都公开亮相Huawei Nova 5T!同时还会开放民众近距离接触,只要参与他们的活动就行了,具体步骤如下:

  1. 穿上自己觉得最好看的服装并拍下一张照片
  2. 上传到Facebook/Instagram,#WeAreNova、#novaOOTD并@huaweimobilemy

只要完成上述的两个步骤,你就有机会被Huawei官方选上并参加这个星期日的Huawei Nova 5T首度公开展出了,欲知更多活动相关详情,还请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Capture 17

根据之前Google上传的资料来看,Huawei Nova 5T搭载5.5寸的开孔屏、8GB RAM加上128/256GB ROM,运行Android 9系统并支援指纹识别以及NFC功能,至于其他配置则还有待确认。从Huawei Malaysia的官宣来看,Huawei Nova 5T预计会是一款主打时尚路线的手机,而小屏的特性出现在这种定位的手机还是相当合理的,相信我们在8月25日就能知道更多详情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