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ediaPad M6将于6月21日在中国发布:主打音效体验并有两个大小,或搭载Kirin 980?

0
mediapad m6 副本

6月21日就是Huawei Nova 5系列的发布会了,但实际上出了一系列的手机,以及可能亮相的第二款Huawei 7nm处理器以外,这阵子一直在官宣的还有Huawei的下一代平板电脑Huawei MediaPad M6,作为Huawei MediaPad M5的继任者,这款平板预计将在6月21日与Huawei Nova 5系列一同亮相!

 

6d9f761bly1g46c15lm1yj20u01cp4qp

以上就是Huawei MediaPad M6的官宣海报了,可以看到M6与M5一样将走上两个尺寸的路线,从机身上的摄像镜头、椭圆形的指纹识别模组等细节来看与MediaPad M5的差异似乎不大。

 

双屏

除此之外Huawei MediaPad M6也释出过另外两组官宣海报,我们能看到这款笔电将主打音效功能,以及搭载强悍的芯片,有外媒猜测其有可能搭载Kirin 980处理器。

 

综合其他曾经在网络上出现过的爆料来看,Huawei MediaPad M6预计将搭载IMX 586的4800万像素镜头、采用Type-C接口、3.5mm耳机接口,而屏幕尺寸预计将分为8.4寸以及10.7寸版,前者搭载4200mAh电池,而后者则搭载7100mAh电池并有可能支援Huawei Supercharge快充。

 

想知道更多细节的话,我们明天(6月21日)就能在发布会上看到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