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纵火案凶手为何狠下毒手?日本警方:疑因投稿未被录用

0
kyoani featured

在7月18日,日本动漫界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悲剧: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英文Kyoto Animation,俗称京阿尼)发生人为纵火事故,造成34人死亡,30多人受伤,死者包括曾执导人气动画《蜡笔小新》、《冰菓》的名动画导演武本康弘。而关于这次纵火案的嫌犯青叶真司的作案动机,日本警方日前透露,此次方案可能与之前京阿尼多次未录用嫌犯的投稿有关。

 

94fd04f38a914730b24d6d5a5a74bbcf

日本警方在8月18日表示,京阿尼纵火案的嫌犯青叶真此次犯案的动机,很有可能是因为嫌犯曾多次向京阿尼投稿,但没有被京阿尼采用有关。有分析认为,京阿尼在之后的作品中可能出现了某些类似青叶真司原作的情节,才导致青叶真司恶意报复。

目前青叶真司仍在重伤治疗中,更多调查情报将陆续公开。

 

145719.49466781 620X620

145720.57384206 620X620

在纵火案发生前,京阿尼原定将在会在今年9月上映《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2020年1月10日上映《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以及在2020年夏季上映《Free! 男子游泳部》续作,不过目前这些新作的预告片已经在影线停止播放。发行公司松竹表示,这三部作品的未来安排将在各自官网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