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推出Supreme联名功能机:售价未知,但至少比砖头有用多了吧?

0
supreme featured

Supreme刚刚公布了其2019年秋冬潮品目录,除了巫毒娃娃和乒乓球套装等单品外,还有一款同Blu生产的Supreme联名“burner phone”功能机 。该款手机将于8月22日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和巴黎等Supreme商店发售。

Supreme官网上目前没有提到价格,但考虑到这家公司以30美元(约RM125)的价格出售了一块限量版砖头,我们并不指望它会给出一个和功能配置相匹配的价格。

 

s 00c56cdb8f78496abfbbcdc87f546632

这款手机只有3G版,虽然Supreme表示它有一个“内置摄像头”,但我们恐怕不能拿它与其他智能手机产品相抗衡。这款手机拥有一块2.4寸屏幕和128MB的RAM。买手机送一个16GB的内存卡。

 

这已经不是Supreme第一次涉足科技领域了。该公司曾与Mophie合作过几次,开发了一系列Supreme充电宝。不过这些产品的价格并没有高的离谱,这也让这些产品更难以被买到,因为它们一上架就被秒光了。

虽然现在功能机市场属于小众,但Nokia的功能机现在依然能占到不小的市场份额。只能说,Supreme联名的功能机并不是任何手机类型中的主流产品。但如果你想在朋友面前秀一把,享受他们羡慕的眼光,那这部手机也许就是为你打造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