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政府为Go-Jek平台亮绿灯:我国预计两个月内有电召摩多车服务!

0
gojek featured

虽然大马人对于电子召车服务已经见怪不怪,不过想必对于电召摩多车服务却还是有点陌生吧?在今天,我国企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礼端尤索夫就表示,目前内阁已经在原则上同意,允许来自印尼的电召摩多车平台Go-Jek在马来西亚运营,也就是说我们很快就可以体验到电召摩多车服务啦!

 

据本地媒体报道,促成这次内阁同意Go-Jek平台进军大马,与大马青年与体育部长赛沙迪的大力支持有关。在这个月初赛沙迪曾与Go-Jek创办人纳迪恩、我国交通部长陆兆福,以及我国首相敦马哈迪进行会面,提出了Go-Jek进军大马的计划。不过赛沙迪之前也提到,Go-Jek将不是唯一一家获准在大马提供电召摩多车服务的公司,他们并不希望有垄断市场的情况发生。

 

26fffff1 ce1a 40b9 8921 023504b1f6a1dfb0c743 23f6 4f8a ab38 0e8e2dc6e087

拿督斯里礼端尤索夫就表示,目前内阁已经任命青年与体育部和交通部一起拟定关于电召摩多车的管理条例,如一切顺利进行的话,他预测Go-Jek将会在两个月内正式在大马开始运营。

 

www.go jek.com.jpg?zoom=1

Go-Jek在印尼当地其实是以电子召摩多车服务起家,在交通异常繁忙的雅加达地区深受当地用户青睐。而随着时间推进,Go-Jek所推出的服务也越来越多,除了加入了Go Car电子召车服务之外,还有Go Food外卖服务、Go Mart超市快递服务、Go Send无距离限制快递服务、Go Box大型货物运送服务、Go Tix电影购票服务、Go Med药品外送服务、Go Massage上门按摩服务、Go Clean上门清洁服务、Go Auto紧急汽车援助服务和Go Glam上门美容服务等,并且所有的服务都能在Go-Jek上完成,还能通过App内的Go Pay服务直接付款,服务范畴几乎涵盖了生活各个方面,非常方便。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