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810正式发布:Huawei第二款7nm处理器!更强AI算力、Gaming+加速,nova 5系列首发搭载!

0
kirin 810 featured

在刚刚的Huawei nova 5系列发布会上,Huawei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就正式公布全新的Kirin芯片:Kirin 810。和高通骁龙855、Apple A12、Kirin 980一样,Kirin 810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何刚表示,Huawei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两颗7nm芯片的厂商。

 

2 5 3 5 5 3 6 2

内核方面,Kirin 810采用旗舰级A76大核,它由2个高性能大核(Cortex A76)+6个高能效小核组合(Cortex A55),CPU主频2.27GHz,GPU为Mali-G52。虽然Kirin 810只搭载了一个NPU神经网络单元,但是它采用了Huawei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在AI BenchMark跑分高达32280分,超过了高通骁龙855和骁龙730。

 

9 1 10 1

此外Kirin 810也支援新的Gaming+游戏加速技术,可以从底层驱动层面来对每一帧的游戏画面进行优化,提供屏幕帧率更好、更流畅不卡顿的游戏体验。

 

11 1

而有了新架构的NPU加持后,Kirin 810在拍摄方面可以实现更强的白平衡算法、更强的RAW域降噪处理、以及支持深度信息模块和畸变矫正模块,可以拍出效果更自然的人像照和超广角照片。

 

64898708 2559518734080233 1269804985118359552 n

Huawei Kirin 810处理器将会在Huawei nova 5上首发,目前发布会还在进行中,更多关于nova 5系列详情就要记得守着我们待会的第一手报导啦!

 

a9176749gy1g48srdbozfj20u06tztps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