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系列、P10系列等8款机型于中国获得EMUI 9.1更新:新增EROFS系统、GPU Turbo 3.0!

0
EMUI91mate9

据来自中国的花粉俱乐部最新消息,8月20日起,又有8款机型可以拥有超级文件系统和GPU Turbo 3.0加持的EMUI9.1更新,在手机内的“服务”APP——升级尝鲜。

 

具体机型为:

Huawei 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P10、P10 Plus、nova 2s、HONOR V9、HONOR 9

华为8款机型开放升级EMUI 9.1: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 3.0加持

EMUI9.1的超级文件系统(EROFS)、以及GPU Turbo 3.0,也将会新增到这些机型上。

其中,EMUI9.1自研的全新超级文件系统则大大提升了安卓系统分区(相当于电脑的C盘)的随机读取性能,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流畅度。

好处主要有三个方面:1、4K固定压缩输出,有效减少读放大;2、节省空间,多存1000张照片;3、天然只读,没法通过任何手段挂载成可写,更加安全。

GPU Turbo 3.0覆盖更多主流游戏,新增支持51款国内游戏,累计支持60款国内游戏;在原有GPU Turbo的性能上提升60%;在功耗降低30%的基础上,功耗最多还可以降低10%,让不同类型游戏的用户都能享受到高帧率与低功耗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

华为8款机型开放升级EMUI 9.1: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 3.0加持

相信马来西亚地区很快也会开始推送相关系统的更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