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5系列发布:后置48MP四摄、40W快充,全新Kirin 810处理器!售约RM1207起!

0
huawei nova 5 launch

就在刚刚,Huawei于中国武汉举办一场发布会,宣告Huawei Nova迎来第五代,也就是Huawei Nova 5系列,这次的Huawei Nova 5系列会有三个版本,即为Nova 5i、Nova 5以及Nova 5 Pro,且将会搭载后置四摄、Kirin 980处理器等,还会因此推出全新的Kirin 810处理器!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这一系列的Nova新机吧!

 

Huawei Nova 5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Q的EMUI 9.1
  • 6.39寸FHD+ OLED水滴屏
  • Kirin 980处理器
  • 8GB+128/256GB
  • 后置4800万+1600万 (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像素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3500mAh
  • 4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NFC功能
  • 157.4 x 74.8 x 7.3mm
  • 171g
  • 绮境森林、仲夏紫、珊瑚橙、亮黑色、星耀限定版

售价:

  • 8+128GB=2999元(约RM1812)
  • 8+256GB=3399元(约RM2053)

 

Huawei Nova 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Q的EMUI 9.1
  • 6.39寸FHD+ OLED水滴屏
  • Kirin 810处理器
  • 8GB+128GB
  • 后置4800万+1600万 (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像素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3500mAh
  • 4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NFC功能
  • 157.4 x 74.8 x 7.3mm
  • 171g
  • 绮境森林、仲夏紫、亮黑色

售价:2799元(约RM1691)

 

6.39寸屏幕 屏下指纹

3D

星耀限定版

首先,Huawei Nova 5系列搭载的是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39寸,同时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在配色上,Huawei Nova 5 Pro共有绮境森林、仲夏紫、珊瑚橙、亮黑色四种配色。机身杯盖采用了3D精雕纹理设计,透过多层的雕纹处理制作出精致的反光材质。除了绮境森林的绿色以外,还另有珊瑚橙、仲夏紫、亮黑色配色,与此同时还另有一个将nova字样雕刻在背盖上的Nova 5 Pro星耀限定版。

 

前置镜头 美颜

AIHDR

Nova 5系列的前置镜头方面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支援多种美颜方案、AI HDR功能,号称在逆光拍照也能保留完好的脸部细节。同时也在前置镜头中加入了人像夜景模式,在夜间也能拍出清晰好看的自拍照。

 

后置四摄 后置四摄2

手持夜拍

后置镜头方面,Huawei Nova 5 Pro一口气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其中采用了4800万像素镜头的主摄,其余的镜头分别是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与此同时也支援手持夜拍功能,在后置镜头上也加入了逆光拍摄的能力。

 

Vlog1

前置视频美颜 AI美体

与此同时,Huawei Nova 5系列在影片拍摄上也进行了功能上的优化,支援HDR、AIS智能防抖等功能,还支援了前置视频美颜功能、后置AI美颜塑身功能,同时也有过去就配备过的AI留色功能,即让背景黑白而镜中人物维持彩色的功能,并支援AI智能影片剪辑功能。

 

5与5Pro EROFS 方舟编译器

8GB RAM

在核心配置方面,Huawei Nova 5 Pro搭载了Huawei目前最强悍的Kirin 980处理器,而Huawei Nova 5搭载的则是新的Kirin 810处理器,也支援EROFS文件管理系统以及方舟编译器等功能,让系统软件更为流畅。其中Huawei Nova 5系列全系用上了8GB RAM以及最高搭载256GB ROM。

 

7nm 达芬奇架构NPU 2大核6小核

GPU

而这款新的处理器名为Kirin 810定位于中高端,主打强悍的AI性能,采用的是7nm制程,这意味着Huawei是第一个拥有两个7nm处理器的厂商。而NPU架构采用了全新达芬奇架构,号称AI演算能力更强。核心部分的架构则是2个A76大核加上6个A55小核,同时采用了Mali-G52 GPU,并支援Kirin Gaming+游戏技术,配合Huawei的GPU Turbo技术,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30分钟充85

至于充电规格方面,Huawei Nova 5 Pro采用了与Mate 20 Pro、P30 Pro同级的40W快充,号称能在30分充满85%的电量,并通过德国莱茵TUV安全认证,可以安心快充。

 

GPU Turbo 智能手柄 游戏5星认证

在软件方面,除了刚刚提到的方舟编译器、EROFS功能以外,也支援GPU Turbo功能,并支持Huawei的游戏手柄,与此同时还与全民K歌合作,推出了美音功能,能把你唱的歌美化变得更好听。

 

手机车钥匙

除此之外,Huawei Nova 5系列也支援NFC功能,其中就包括了让手机变成车钥匙的功能!

 

6d9f761bgy1g48tsujidbj22i00u0qf0

现场发布的还有Huawei Nova 5i,其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Q的EMUI 9.1
  • 6.4寸FHD开孔屏
  • Kirin 710处理器
  • 6/8GB RAM+128GB ROM
  • 后置2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组合
  • 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8+128GB
  • 4000mAh电池
  • 后置指纹识别

售价:

  • 6+128GB=1999元(约RM1207)
  • 8+128GB=2199元(约RM1328)

 

开孔屏 背盖 2400万像素四摄

现场发布的还有Huawei 5i,搭载了6.4寸开孔屏,屏占比高达90.6%。镜头方面搭载了后置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四摄组合,前置镜头则是一颗2400万像素镜头,并支援AI识别暗光场景进行拍摄。

 

核心配置 5i

在核心配置上,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最高8GB RAM+128GB ROM并支援后置指纹识别解锁等功能且搭载了4000mAh大电池。

 

另一个售价

5i价格

最后就是售价了,Huawei Nova 5 Pro售价分为8+128以及8+256GB两个版本,分别是2999元(约RM1812)与3399元(约RM2053),Huawei Nova 5则售2799元(约RM1691)。至于Nova 5i的售价,6+128GB售1999元(约RM1207),而8+128GB则售2199元(约RM1328)。

 

定制版

另有Huawei Nova 5 Pro的星耀限定版礼盒,里面包括了定制的Freelace耳机、手机壳等配件,售3799元(约RM2295)。以上的新机将在6月28日起于中国地区正式开卖,暂时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