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X Zing《Beyond Your Vision》摄影比赛得奖者出炉!冠军赢得价值RM3999的OPPO Reno 巴萨定制版!

0
oppo contest winner featured2

终于!进行了整整一个月的OPPO X Zing《Beyond Your Vision》摄影比赛在今天就正式落幕啦!这次的摄影比赛可是获得了非常多的支持,看得我们Zing的评审们都眼花缭乱,不过在一轮评审的投票后,我们这次摄影比赛的5位得奖者就正式出炉啦!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你有没有中奖吧!

 

赛会主题:Story Of People

Categories Post 02

这次OPPO X Zing《Beyond Your Vision》摄影比赛的主题为“Story of People”,参赛者们需要使用任何一款OPPO手机拍摄一张以人为主的照片参赛,并且没有题材的限制。而评选出优胜者的标准就包括了照片的故事性、构图、创意手法等等,经过了评审们一番投票之后,以下就是我们的得奖名单啦!

 

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Tony Chen

3rd place Tony Chen

得奖者:Tony Chen

参赛手机:OPPO R17 Pro

奖品:OPPO精美雨伞一个

作品文字:人生大事,重要有最帅的一刻!

评审评语:作品显露出新郎迎娶新娘的那种期待感,并且巧妙用礼花作为前景,十分不错的照片。

 

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Stephanie Chee

3rd place Stephanie Chee

得奖者:Stephanie Chee

参赛手机:OPPO Reno十倍变焦版

奖品:OPPO精美雨伞一个

作品文字:正所谓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人生的舞台有喜有悲,有怒有乐。那些浮云,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点滴,也是舞台的小高潮。

评审评语:不选择把人像作为照片的重点,反而把人像在照片中的比例缩小来衬托出宏大壮观的背景,参赛者在构图上确实花了不少心思。

 

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Ng Hon Chuan

3rd place Ng Hon Chuan

得奖者:Ng Hon Chuan

参赛手机:OPPO F11 Pro

奖品:OPPO精美雨伞一个

作品文字:走在孤独的路上,还要继续听电话为生活打拼。

评审评语:看似普通的照片却在构图上有不少心思,除了把拱门放在照片正中间营造平衡美感以外,就连路面的影子也刚好在中间行程分割线,非常难得。而且把照片中的人放在影子的阴暗处,更凸显了照片想要带出的孤独感。

 

亚军:Haniza Ds

IMG 20190815 013353

得奖者:Haniza Ds

参赛手机:OPPO R9s

奖品:OPPO FC Barcelona限量版背包一个

作品文字:Believing that you can is half the battle. -Elaine Maxwell

评审评语:非常有故事性的一张照片,而且巧妙运用雨伞来营造出飞翔的感觉,在创意手法方面加了不少分!

 

冠军:Edwin Liew

1st place Edwin Liew

得奖者:Edwin Liew

参赛手机:OPPO Reno十倍变焦版

奖品:OPPO Reno巴萨定制版一部

作品文字:小时候喜欢荡秋千是因为它像飞一样,长大后荡秋千也许是想像小时候一样没有顾虑,可以把烦恼甩出去!

评审评语:小女孩天真无邪的气质在这张照片中展露无遗,并且恰当好处地运用后制来突出照片主题,评审们一致同意非常喜欢的照片!

(注:以上结果为主办单位最终决定,恕不接受任何异议)

 

Beyond Your Vision KV OL 01

直到这里,我们Zing和OPPO Malaysia合作举办的《Beyond Your Vision》摄影竞赛也正式结束啦!CW编在这里恭喜所有的参赛者!各位得奖者们记得要私讯我们Zing Gadget中文版的Facebook专页以安排领奖详情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5位得奖者的作品也会在这个周末,也就是8月23日~25日期间,于VIVA Home Expo Hall举办的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 (KLPF) 中展出哦!

同时这次没有入选的参赛者也不用灰心,接下来我们Zing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比赛给大家哦!同时Zing Gadget也非常感谢OPPO Malaysia的鼎力赞助,以及各位参赛者们的大力支持!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