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展出32寸Space Gaming电竞显示屏:QHD画质+144Hz刷新率,以及节省空间的外形设计

0
Untitled 1 副本

在Gamescom 2019大会上,Samsung也有新品推出,这次展出的是一款名为Space Gaming(SR75Q))的电竞屏幕,是为27寸的Space Monitor的32寸屏升级版,两者均是QHD(2560×1440)分辨率并支持 144Hz 的刷新率。

 

e7efe95de19b4ef

除了上述提到的分辨率以及刷新率的参数以外,32寸的Space Gaming屏幕还会支援AMD Free Sync技术,其外观设计也是一个特色之一,我们能看到这款屏幕在直立时机身是完全平行的,意味着整个机身能够很好的贴合在墙面上,有助于腾出更多的桌面空间。

 

除了完全平面的设计以外,这款屏幕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整角度,如上图所示,能够让屏幕调低并斜角直立起来,

 

Samsung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这款屏幕的具体规格以及开卖资讯,外媒猜测这款屏幕将采用VA面板,预计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售价不明。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