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经典!Sony PS-LX310BT黑胶唱机抵马:可蓝牙连接至Soundbar和无线耳机!售RM849

0
sony turntable featured

相信大部分的00后,甚至是部分90后对于黑胶唱片的印象都十分模糊对吧?说真的,CW编本身自己真的没有试过把黑胶唱片放进黑胶唱机里面播放呢!不过如果你是黑胶唱片的爱好者的话,Sony Malaysia最近就推出了一款新的黑胶唱机:PS-LX310BT,除了可以正常播放黑胶唱片以外,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至无线音箱和Soundbar等,让你来个“怀旧与现代共存”的音乐享受!

 

PS LX310BT insituation 01

虽然本是一款走“怀旧风”的黑胶唱机,但是这款Sony PS-LX310BT唱机的外形却非常现代和时尚,全黑的机身加上半透明的保护盖,就算放在现代的客厅里也不会觉得突兀,而且小巧的机身也不会太占位子哦!

 

e0a364bd544e54fe1649427d191cb8f1?fmt=png alpha&wid=720

0e76aa2e63b4f3af553331c2853c49a0?fmt=png alpha&wid=400

而作为一款黑胶唱机,Sony PS-LX310BT唱机支援33⅓ 和45 RPM两种转数,可调节增益(Gain),以及内置Phone均衡器和Phono/Line输出口。而且这款Sony PS-LX310BT唱机还支援蓝牙连接,让你的黑胶唱片可以在无线音箱、Soundbar,甚至是无线耳机播放,让你用现代设备来感受黑胶唱片原汁原味的声线哦!

 

Capture 18

开卖消息方面,Sony PS-LX310BT唱机的大马售价为RM849,目前已经在KLCC和The Curve的Sony Store,以及全国授权经销商开卖。欲知更多关于Sony PS-LX310BT唱机的详情,可以浏览Sony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