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Sony回应)Disney与Sony利润谈判破局:Kevin Feige不再参与制作,蜘蛛人离开漫威电影宇宙

0
spider man marvel stud111ios kevin feige out11111 副本

现金如日中天的Marvel,曾经也有那么一段营收困难的苦日子,在当时为了解决破产危机,漫威曾将一些主要IP的部分版权卖给其他厂商,如X战警、神奇四侠、蜘蛛人等让其他公司拍摄相关题材的电影,其中蜘蛛人也是历经多个版本交棒换人后,在一次与Sony的谈判中同意让蜘蛛人回归Marvel影业,我们才能在《美国队长:内战》开始看到新一代的蜘蛛侠,但这这个局面很有可能不复存在。

 

ezgif 1 35dae81ed1bf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Sony与Marvel就蜘蛛人的版权分润问题中谈判破局,这将会导致Marvel影业总裁 Kevin Feige不会参与未来蜘蛛侠电影的制作,进一步来说就是蜘蛛人将会离开漫威电影宇宙。

 

之所以会谈判破局,是因为Disney要求在未来的蜘蛛人电影中与Sony进行50/50的分润,这很有可能会延伸到蜘蛛人宇宙的其他电影中,而Sony拒绝了这样的要求,并开出不同的条件,但Disney都拒绝了。在这之前,Disney从蜘蛛人获得的利润为电影第一天上映的总票房利润(First dollar gross)中的5%。

 

kevin feige

消息来源指出,Sony认为就算Kevin Feige不参与制作也没关系,有关蜘蛛人电影的剧情编排已经完成,而先关的演员也全都在位,因此就算脱离漫威影业也能继续拍下去,最大的差别或许是以后再也看不到蜘蛛人与其他漫威影业人物的联动(比方说钢铁侠、复仇者联盟)了

 

Marvel与Sony暂未对这件事情作出回应,因此这次的谈判破裂很有可能会有转机,也有别的消息来源指出Disney的CEO Bob Iger在这几个月中一直想想办法从中协调,因此在官方消息确认之前一切都还没办法说死,希望蜘蛛人能够继续参与Marvel电影宇宙的其他电影吧。

 

补充:

Sony picture

稍早前,Sony影业对此事件发表了声明,证实了Kevin Feige将不会参与蜘蛛人电影的制作这件事,这也意味着蜘蛛人离开漫威电影宇宙(MCU)这一件事获得了证实,Sony影业表示对Disney的决定表示失望但尊重,也表示希望这件事情在未来能有转机……小编也希望如此。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