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adia宣布新增更多游戏:《Cyberpunk 2077》、《进击的巨人2》加入,将于11月在欧美地区上线!

1
dims 副本

在几个月前,Google正式推出了Google Stadia云游戏服务,所谓的“云游戏”便是透过网络的方式将游戏内容串流到你的设备上进行,这么做最大的特色在于你不需要自备硬件设备进行运算,也就是说你不一定要购买游戏主机或是昂贵的游戏笔电就能运行各类3A游戏大作了,Google在今年6月公布了一些Stadia相关的运行需求与价格等,而稍早前他们又进行了一次线上发布会,透露了一些新增的游戏内容。

 

dims 1

首先是万众期待的游戏大作,Keanu Reeves参与演出的Cyberpunk:2077确认登陆Stadia平台,不过按照游戏的开卖日期来看,我们预计也是要等到明年4月16日之后才会在Stadia平台上玩到这款游戏了。

 

此外,一些早期就已经宣布会加入的游戏,诸如《Doom Eternal》、《Samurai Shodown》、《Mortal Kombat 11》也在这次的发布会中也透露了一些预告,其中《Mortal Kombat 11》将在Stadia于11月上线时一并开放。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游戏宣布,诸如《Watch Dogs:Legion》、《进击的巨人2》、《Elder Scrolls Online》等。

 

b8fe331578b348e0a4302bbb6c5b39c4

Google Stadia,将会有免费制的Stadia Base以及月费制的Stadia Pro,免费制的玩家可以1080p+60fps的画质进行游戏,而付费版的月费则是每月9.99美元(约RM41),Stadia Pro在今年11月会在一些欧美国家率先上线,最高能够支援4K+60fps,甚至还能获得特定游戏的优惠折扣。至于免费制以及其他国家地区则要等到2020年了。

 

252ab0affc0c4dd397bef556dafea6a5

除了月费制度以外,你还能购买Stadia Founder’s Edition限量版配套,售价为129美元(约RM536),内容将包括一组Chromecast Ultra、一组黑夜蓝配色的限量版Stadia手柄,三个月的Stadia Pro会员资格、Destiny 2游戏、Stadia Buddy Pass以及独家用户名称等。

 

stadia bandwidth

至于环境需求方面,根据Google的说法,若想要进行最高配4K+60fps画质,附带HDR以及5.1环绕音效,就需要35Mbps的网速,而免费版1080p+60fps的画质则需求为20Mbps,并加上5.1环绕音效,最低需求的720p+60fps画质也需要10Mbps的网速。此服务预计率先对Google的自家手机Pixel开放,至于其他的Android、iPhone手机以及Chromebook等设备要在那之后才会陆续开放。

Source :
GoogleStadi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lex a anthony
4 年 以前

Cyberpunk 2077…ok is the google stadia.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