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瀑布屏设计,传Huawei Mate 30将采用虚拟音量按键:滑动就能调节音量?

0
huaweivolume

根据先前的传言来看,Huawei有可能会在9月19日于德国慕尼黑发布Huawei Mate 30系列,无论这个消息的真假,Huawei本年度的下半年旗舰也是离我们不远,这阵子也是各种爆料不断,这次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有关Huawei Mate 30 Pro的按键设计。

 

20190822153650 8904

根据一个名为Teme的Twitter用户消息指出,Huawei Mate 30系列将会摒弃传统的实体音量按键,转而采用一个透过滑动操作的音量按键,而根据中国媒体IT之家引用微博的一则消息也提到了类似的信息,里面提到Huawei Mate 30将采用虚拟的音量条,并配备了横向线性马达。

 

s 1d86be9a3c0b4b4990564dfa1b1d7f33 2

根据IT之家的报导中指出,会作这样的安排是因为Huawei Mate 30 Pro采用了将近90°曲面瀑布屏的关系,相信会是透过在边框稍加用力并滑动的方式来调节音量,与此同时也解释了为何先前的“地铁照”中手机壳要预留一个边框的空位。

 

gsmarena 001

综合目前为止的爆料来看Huawei Mate 30 Pro预计将会搭载6.7寸屏,预计会继续沿用刘海屏设计,与此同时将搭载双40MP主摄的后置镜头、4500mAh电池、有望采用30W无线快充、Kirin 990处理器等,目前的传言是这款手机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但这一切都还有待官方证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