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发出邀请函:Nova 5T确认将于8月27日在大马发布!

0
nova5t launch malaysia

Huawei Nova 5T预计将于这个星期日在马来西亚公开,同时也是这款手机在全球首度亮相,在公开亮相之后,这款手机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开卖呢?这里Huawei Malaysia也给出了答案。

 

HUAWEI nova 5T Launch

以上是Huawei Malaysia向本地媒体发出的邀请函,除了预告了将在这个星期日的KL Fashion Week 2019展出Huawei Nova 5T以外,也标示了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日,在首度亮相的两天之后,也就是8月27日将会有Huawei Nova 5T的本地发布会,届时我们就能知道更完整的开卖日期与售价了!

 

Capture 17

根据之前Google上传的资料来看,Huawei Nova 5T搭载5.5寸的开孔屏、8GB RAM加上128/256GB ROM,运行Android 9系统并支援指纹识别以及NFC功能,至于其他配置则还有待确认。从Huawei Malaysia的官宣来看,Huawei Nova 5T预计会是一款主打时尚路线的手机,至于具体详情如何,我们在8月25日以及8月27日就能陆续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