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iPhone 11系列全配置与售价:搭载A13处理器、最高6.5寸屏、支援Apple Pencil,售约RM3132起?

0
iphone11 副本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019年的新iPhone将在下个月,也就是9月上旬发布,到目前为止我们也看过了不少相关的爆料消息,而这次更是有人在网络上一口气爆料了新iPhone系列的售价与配置!

 

以上是由名为AppleHub的Twitter用户公开了一组照片,上述罗列了三款新iPhone的完整配置与售价,值得注意的是AppleHub的资料显示三款iPhone都会并称为iPhone 11系列,并没有所谓的iPhone XR 2之类的名字出现,但低配版的iPhone 11明显就会是iPhone XR的继承人,除了配置较两款同辈低以外,紫色的配色也应证了这点。

 

在配置上,iPhone 11搭载了后置12MP双摄、6.1寸屏,像素密度为1792×828,搭载3110mAh电池而并不支援Apple Pencil。至于其余两款iPhone(为iPhone XS系列的继任者)则都会支援Apple Pencil,搭载后置12MP三摄,iPhone 11 Pro为全系最小的5.8寸屏,iPhone 11 Pro Max则为6.5寸屏,电池上前者为3190mAh而后者则为3,500mAh。

 

共通点上,三者都会搭载最新的A13芯片、支援Face ID,都共有64GB/256GB/512GB三种容量可选并支援Wi-Fi 6规格,其中配置还提到了“Bilateral Wireless Charging”,说的是双向无线充,意味着这一代的iPhone既能进行无线充电,也能给其他设备进行无线反向充电?

 

iphone 11 pro concept

售价方面,AppleHub的资料显示iPhone 11的售价将从749美元(约RM3132)起,iPhone 11 Pro将售999美元(约RM4177)起,而iPhone 11 Pro Max则售1099美元(约RM4596)起。不得不说这次还真是一口气透露了不少令人在意的资讯,不过毕竟是非官方消息,直到正式发布之前都还会有变数,因此大家还是不要过于较真比较好。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