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019年iPhone的充电头将配备Type-C接口,充电速度有望提升?

0
iphone 209 mockup geskin 1 副本

有关今年新一代iPhone的充电方案,有不少人猜测将会启用Type-C接口,甚至一说今年的新iPhone机身上将直接采用Type-C接口而非Lighting接口进行充电,而现在又有一个新的消息给出了另一种说法。

 

ECaintzUIAMoogh

以上是ChargeLab在Twitter上放出的照片,里面提到iPhone 11的标配充电头采用的是Type-C接口,并表示这是受某个高管确认的消息,并声称准确率很高。

 

likely

同时ChargerLab也提到这将会配备USB Type-C转Lighting电线,如果这一些消息准确的话,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一个配有Type-C接口的iPhone充电器,但今年的新一代iPhone搭载的仍会是Lighting接口。

采用这样的电线配置意味着新一代iPhone能在不放弃Lighting接口的前提下提升充电速度,因此关于今年iPhone的充电速度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