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折叠机专利曝光:长直机身+可内外折叠,折起来的时候像皮包?

0
折疊機 副本

Samsung的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上市日期还有待公布,但在这期间Samsung还是不断在准备各种折叠手机的方案,外媒LetsGoDigital这里就释出了一组Samsung折叠机方案的专利,与我们现在看到的Galaxy Fold有着不少的差异。

 

opvouwbare telefoon samsung

以上便是LetsGoDigital曝光的专利图,据称这项专利已经收录于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和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中,可以看到这款折叠手机是长直设计,折叠方式也是向上折叠,与Galaxy Fold的那种类似书页的左右对折截然不同。乍一看之下更接近之前曝光过的Motorola Razr,不过Razr采用的是内折叠设计,而这个专利显示的折叠方案包含了内折叠与外折叠的方式。

 

samsung vouwbare telefoon

samsung vouwbare smartphones

从渲染图来看,设计图中的宽厚铰链还是相当明显的,而且手机折叠起来还真像皮包。同时渲染图也有一些有意思的设计,比方说疑似是三摄镜头外加一个TOF镜头的组合,同时巨大铰链的特性让屏幕可以呈现各种程度不同的折叠,若是完全展开来时就很接近我们目前常见的传统手机,只是机身就显得相当修长,与Galaxy Fold相比,不知道你会比较喜欢哪个方案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