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买HONOR来这里就对了!Access Mobile新店开张大酬宾:买手机送一大波赠品!就在IOI City Mall!

0
access mobile honor featured

不知道你或者你身边有没有用朋友刚好想要买一部HONOR手机的咧?如果有的话,相信你也已经货比三家,对比了多个不同的销售渠道,并且已经知道哪里买机是最值得了的吧?当然CW编这里不是要质疑你的对比结果,只是今天CW编就收到了一个好康,一定要分享给最近想买HONOR手机的你知道哦!在这个星期日(8月25日),Access Mobile位于IOI City Mall的HONOR体验店就要正式开张啦!现场还准备了一大波好康来回馈用户,所以如果你最近想入手HONOR手机的话,不妨先来看看Access Mobile准备的新店开张大酬宾活动吧!

 

Print IOI Puchong A5 Opening Store Leaflet Working File

没错!Access Mobile位于IOI City Mall的HONOR体验店将会在这个星期日(8月25日)就正式开张大吉啦!说到新店开张当然就少不了开张优惠啦!配合新店开张,Access Mobile的IOI City Mall HONOR体验店在当天也会派出许多好康,只要你购买指定的HONOR手机的话,都可以获得额外的精美赠品哦!

  • HONOR 20 Pro 8+256GB(RM2299):送HONOR Band 5手环、精美行李箱
  • HONOR 20 6+128GB(RM1699):送HONOR体重秤、精美行李箱
  • HONOR View20 8+256GB(RM1899):送HONOR Band A2手环、精美行李箱
  • HONOR View20 6+128GB(RM1499):送HONOR Band A2手环、精美行李箱
  • HONOR 20 Lite 4+128GB(RM899):送HONOR移动电源、精美HONOR礼盒

不仅如此,只要你在现场购买以上HONOR手机的话,就能以RM499的优惠价来买到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让你组成HONOR全家桶,获得最极致的HONOR体验哦!

 

https://www.facebook.com/accessmobilemarketing/photos/a.1732051430357913/2591009687795412/?type=3&__xts__%5B0%5D=68.ARBQhieApQscE4H9f35uYlPVXp9S7ESg6Gi8JPEtmIJIvZVR1vahfpj8xEaMUDCCekVf70AftRSnYDDS7YRzWldHAIzrK7yic0rK_TRb8fDjwDD45figTmABxDimN3DbbM7hfBBTJhqybCE9VkWmvRfSleojDztDA4f93L0wDSZjWSHlarEq0MnGNrFEnx0Gw6qAhN5ncj_-vXWkYrFQFV2YS-IgE6-99Tw26IaMlMCeIRtWRBYJc15fMzmD4IAbbcGo5JgJYURROpinfeYPNADyad-HYUfv9ReMCQbVcIZFFcR_lAyDKbS_5wu-tzf3z8DHdelRZGW7MceHyu9EBOdiFjLC&__tn__=-R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现场有送赠品以外,Access Mobile的IOI City Mall HONOR体验店也提供了0%免利息的分期付款服务(6个月或12个月),并且支援本地各大银行的信用卡,让你不用一下子砸一大笔钱也能买到心头好哦~

 

IMG 20190816 163343

最后再一次提醒大家,Access Mobile的IOI City Mall HONOR体验店的开张优惠将会在这个星期日(8月25日)的早上10点举行,并且存货有限,所以想要获得上面的好康的话记得当天要早点到哦!CW编在这里就附上分店的完整地址,大家当天记得不要走错哦!

Access Mobile HONOR Experience Store

SK-1A, 2nd Floor,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