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Samsung Galaxy Note10吉隆坡首卖会:半夜两点就开始排队,等足8个小时!现场买两部有RM1000回扣!

0
samsung roadshow featured

没错!今天8月23日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在大马开卖的大好日子啦!配合Galaxy Note10系列的开卖,这次Samsung Malaysia就特意在全马五个地点举行盛大的首卖会,而规模最大的当然就是位于吉隆坡的Mid Valley现场啦!所以今天早上CW编也特地去到了Mid Valley的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直击报导!

 

IMG 20190823 084613

IMG 20190823 084600

IMG 20190823 084541

IMG 20190823 085022 1

CW编抵达现场的时间为约早上9点,虽然这个时间点距离首卖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不过现场已经出现了不少的人潮啦!不知道大家都是几点开始就在这里排队的呢?

IMG 20190823 094536

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1168819576652972/

而随着开卖时间越来越逼近,现场的人潮也开始躁动了起来,刚才还坐在地上等待的用户们通通都站了起来,整个场面突然就变得壮观起来了~ 现场也不乏带着孩子一起来买手机的用户,为的就是可以成为全马第一批拿到Galaxy Note10系列的用户啦!

 

IMG 20190823 100918 IMG 20190823 100928 IMG 20190823 100952

到了早上十点首卖会就正式开始啦!虽然前来的人潮不少,不过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也很有秩序地排队,工作人员在现场也非常有耐心地和用户解答疑惑,专业态度值得赞赏!

 

IMG 20190823 102906

而这对姐妹花就是现场第一位买到手机的幸运用户啦!这两位用户在过去都是Galaxy Note系列的忠实粉丝,而今天为了要买到Galaxy Note10+,他们可是在凌晨2am就开始排队了!这可是在现场等了足足八个小时啊!

IMG 20190823 094847

当然,Samsung Malaysia在这次的首卖会上还是准备了专属的首卖优惠啦~在首卖会现场购买Galaxy Note10系列除了可以获得丰富赠品以外,如果你在现场购买第二部Galaxy Note10/Note10+的话还可以获得RM1000的回扣哦!

  • Galaxy Note10 256GB(RM3699):Galaxy Fit手环(价值RM369) 、一年额外保家、一次Screen Protection保家
  • Galaxy Note10+ 256GB(RM4199):Galaxy Fit手环(价值RM369)、一年额外保家、一次Screen Protection保家、10,000mAh移动电源
  • Galaxy Note10+ 512GB(RM4799):Galaxy Watch Active手表(价值RM799)、一年额外保家、一次Screen Protection保家、10,000mAh移动电源

 

IMG 20190823 092221

这次Galaxy Note10系列的首卖会Roadshow将会在8月23日~25日,于以下5个地点举行,想要以最大的好康买到Galaxy Note10系列的话,那就记得要去到Roadshow现场啦!

  • 吉隆坡:Mid Valley Megamall
  • 槟城:Queensbay Mall
  • 柔佛:Mid Valley Southkey
  • 彭亨:East Coast Mall
  • 沙巴:Imago KK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