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困难?Uniqlo与GU推出StyleHint APP:可识别照片中的衣服并搜寻出相近的款式!

0
stylehint

出门逛街,有时候会发现那些路人的穿搭搞不好还比服装店的推荐穿搭还要好看,想入手来穿也不一定找得到同款或是接近的款式,实在是很令人困扰,而现在Uniqlo以及GU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StyleHint”的APP,它会识别照片中的衣服,并推荐相应或是相似的款式!

 

app 識別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透过AI识别然后推荐的APP,而且透过用户大量使用并上传更多照片,这款APP将会进一步学习并进行更精确的识别推荐。

 

其他傳達 投稿

除了推荐穿搭以外,用户还能上传照片到该APP中让其他用户浏览,让其他人能够参考,而你也能去参考其他人的穿搭方式,总而言之,StyleHint就是想要打造一个个人的穿搭推荐平台,以后再想不到要穿什么出门的时候,这个APP或许能帮你搞定。

 

这款APP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将根据试用后的用户反馈意见加以改进后才会正式上线,至于具体的上线日期则还有待确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