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将于9月6日在IFA大会上推出Kirin990处理器:7nm EUV工艺打造,支持5G基带

0
kirin 990 副本

一年一度的IFA大会即将于9月6日举行,届时许多厂商都将推出自家的新产品准备亮相。而如今Huawei已经正式预告将在大会上推出他们全新的Kirin 990处理器!

[arve url=”https://youtu.be/GJzcDAbm2gc” /]

“kirin 990 5G”的图片搜索结果

日前,Huawei官方就释放出了一段视频,并且表示这次将于9月6日在德国也就是IFA大会上推出全新的Kirin芯片,相信就是Kirin 990处理器。而综合目前所有的消息,这次Kirin 990处理器将会由7nm EUV工艺打造并且在芯片中的晶体管密度提高了将近20%,在功耗及性能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Kirin 990也将支持5G基带。

“mate X ZING”的图片搜索结果

另外,根据之前Neowin的消息,这次的Kirin 990 处理器将会有4K@60fps的视频录制功能。而每一年所推出的Mate系列手机也将会搭载Kirin最新的处理器。所以,即将推出的Huawei Mate 30 系列的手机也会搭载这款全新的处理器,并且传出将会在9月19日发布。同时,Huawei第一款折叠机Huawei Mate X也将会搭载Kirin 990 处理器。那么更多有关Kirin990处理器更进一步的消息就得等到 IFA2019大会上才得知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