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TV 最新消息:55寸将采用QLED屏幕!

0
QLED 副本

早前,OnePlus的CEO刘作虎就有宣布将会推出OnePlus的智能电视,名为OnePlus TV的消息。而如今就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信息了!

55 26

在One Plus India的官方Twitter上就已经上载了一张关于OnePlus TV的图片,该图片上写着 ”55“QLED”的字眼,这也就意味着OnePlus TV的55寸版本将会采用QLED屏幕。而与OLED的电视相比,QLED就具有4大优势,那就是更宽的广色域显示,更精准的色彩控制,更长的寿命及更强的节能性。

dolby

“dolby vision”的图片搜索结果

另外,根据刘作虎透露的消息,One Plus的图像显示及音响的效果都会是业界顶级的水平,在外观设计及体验上更值得大家期待。而在OnePlus India的Twitter上就预告了OnePlus TV将会有Dolby Vision的图像技术。综合目前的消息,OnePlus TV将会推出43寸,55寸,65寸,及75寸四个版本的智能电视,并且将于9月在印度发布,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