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 前面板谍照曝光:小刘海全面屏+屏下指纹解锁

0
谍照 副本

日前,Huawei官方就释出了视频预告将会在IFA大会上推出全新的Kirin 处理器–Kirin 990,毫无意外Huawei Mate 30将搭载这款处理器。而如今就有数码博主曝光了这次关于Huawei Mate 30的谍照。

MATE 30

006BlblIgy1g6almy6dcij30u014076b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在微博上曝光了这次Huawei Mate 30的前面板的谍照。而从上述的图片就能看到这次Huawei Mate 30将继续采用小刘海全面屏,并且也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手机下巴也非常之窄。而在屏幕正上方有一个类似”兔牙“的设计,数码闲聊站就表示Huawei Mate 30很有可能会采用全新的面部识别方案。

“mate 30 camera”的图片搜索结果

而综合目前所有的消息,Huawei Mate 30系列将会搭载Kirin 990处理器。后置镜头方面则是圆形”Oreo“模组设计,Huawei Mate 30将会由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组合所组成;而Huawei Mate 30 Pro则是加多了一颗ToF镜头。

 

“kirin 990”的图片搜索结果

而根据之前的惯例,每当Mate系列推出是,都将会搭载最新的Kirin处理器。而Huawei官方已经确定将于9月6日在IFA2019推出全新的Kirin处理器,那就是Kirin 990处理器。而官方视频有预告这次的处理器将会有“5G”,或许是在暗示Huawei Mate 30将会有5G版本。另外也有消息指,这次Huawei Mate 30将于9月19日发布。而更多关于Huawei Mate 30的消息就有待Huawei官方证实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