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将于8月31日~9月1日在Sunway Pyramid举办线下活动:购买HONOR 20 Pro的早鸟可免费获得HONOR Watch Magic,还有海量活动和赠品!

0
HONORroadshow

为了庆祝国庆日的到来,HONOR又要来举办现下活动啦!HONOR Malaysia预告他们将在8月31日到9月1日期间在Sunway Pyramid举办一场线下活动,届时将会在那里贩售手机,也会送出多种好礼,还有明星艺人现身、摄影工作坊等!

 

Main HONOR 20 PRO Roadshow

首先是首五十名购买HONOR 20 Pro的用户将获得一个免费的HONOR Watch Magic,而在那之后的350名客户将获得总值RM400的赠品,当中包括HONOR Bnad 5、HONOR FlyPods Lite耳机以及行李箱。

 

除此之外,HONOR的国庆促销依然在进行中,购买以下型号的手机都能获得相应的赠品:

手机型号 赠品
HONOR 20 豪华行李箱
HONOR View20 豪华行李箱
HONOR 20 Lite HONOR 10,000mAh 快充行动电源与通用插头
HONOR 8X HONOR 10,000mAh 快充行动电源与通用插头
HONOR 1 0 Lite 可充气的旅行用套组与HONOR防水包
HONOR 8C 通用插头与HONOR防水包
HONOR 7S 可充气的旅行用套组

 

Experience Zones HONOR 20 PRO Roadshow

接着现场还将会摆出四个体验地区,当中包括48MP AI四摄区、超广角与长焦镜头区、低光拍摄区以及3D动态游戏区,只要完成以上的总总任务,就能参加抽奖并有机会赢取HONOR Band 5,或是一台HONOR 20 Lite!

 

Workshop HONOR 20 PRO Roadshow Asad Motawh HONOR 20 PRO Roadshow

与此同时,在8月31日的下午两点半将会有一场由Aazmeer主持的手机拍摄工作坊,届时将会分享种种用HONOR 20 Pro的拍摄技巧,与此同时,在当天下午六点将会有艺人As`Ad Motawh登场与大家一同互动,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HONOR Malaysia的脸书专页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