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30系列海报曝光?!Kirin 990、超感光Leica电影四摄,还有双超级快充!

0
huawei mate 30 featured 1

随着各家的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下半年旗舰之后,Huawei接下来的旗舰系列:Mate30系列最近频密的爆料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就在今天下午,微博上就有博主爆出了一张疑似为Huawei Mate30系列的宣传海报,海报中也为我们提前揭露了关于Mate30系列的部分详情。

 

a4a6b30436974c7ba74680993f75fe41 1

这次海报中曝光的内容基本上与之前的传言一致,都揭露了Mate30系列将搭载新的Kirin 990处理器、后置Leica四摄镜头,以及采用了曲面刘海屏等。不过针对之前爆料都没搞清楚的后置镜头模组,这次的宣传海报又给出了另一种排列方法,四颗镜头以类似Mate 20系列的矩阵方式排列,然后被放在一个黑色的圆形模组中,闪光灯则被放在模组的左边。据悉这次Huawei Mate30系列将搭载双40MP主摄像头,相信很有可能就是海报中所提及的“超感光Leica电影四摄”。

 

37ae9b8acbb24ed89a449e322e4f13ab

另外在刚刚下午,一组疑似Huawei Mate30和Mate30 Pro的保护壳也被曝光,基本上与这次海报中曝光的手机外形吻合。值得一提的是,这组保护壳照片揭露了Mate30将会保留3.5mm耳机口,而Mate 30 Pro除了没有3.5mm耳机孔以外,就连音量键也一并被取消。之前就有传言表示Mate 30 Pro的屏幕由于曲面太大,故没有办法容纳实体音量键,而这一点在这组保护壳照中也得以证实。

核心配置上,Mate 30 Pro和Mate 30首发新一代麒麟旗舰芯片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华为已经宣布将在IFA2019展会上公布5G麒麟芯片,届时可能会公布Mate 30系列发布时间。

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Mate 30系列预计在9月19日亮相。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