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2Go也开出退款政策:若Huawei手机或平板无法支援Google应用将获得100%全额退款!

0
mobile2gorefund

继本地商家DirectD开出Huawei手机退款政策之后,这次又有另一家本地商家跟上了,那就是mobile2go,他们一样也在自家脸书宣布,只要从他们那边购买的Huawei手机与设备若是出现不能支援Google PlayStore或是其他Google服务应用的情况则能获得100%的全额退款!

 

https://www.facebook.com/mobile2go.my/photos/a.1844215865791215/2271604869718977/?type=3&theater

以上就是Mobile2go的公告了,具体做法也很简单,只要你是从Mobile2go购买了Huawei的智能手机或平板并在Warranty期间内出现无法支援或是无法使用Google PlayStore或是Google Apps的话,将能够获得100%的的全额退款!

 

这是继DirectD之后的另一个商家跟上这个政策,用意自然是为了让用户能够安心购买Huawei设备,目前来说Huawei对于自家许多手机开启了EMUI 9.1的升级,而后续基于Android Q的EMUI 10更新也正在准备中,相信未来要继续支援Google的应用也并不是太难的事情。最后要注意的是这并非Huawei Malaysia的决策,而是商家自己订立的政策,目前已知的仅有DirectD以及Mobile2Go开启了类似的退款政策,无论是Huawei Malaysia还是其他商家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