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宣NEX 3 5G发布日期:瀑布屏+骁龙855 Plus+44W快充将在9月发布!

0

说到vivo的NEX系列,自vivo NEX双屏版的发布之后也过了一段日子了,而最近vivo NEX 3再度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官方也透露了一些消息,而现在这款手机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就在稍早前,vivo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NEX 3的发布时间,就在今年9月,也就是说我们下个月就能看到这款手机的登场了,其中我们你能看到这张海报主打的是NEX 3的瀑布屏,而且也有标记着5G字样,继iQOO Pro 5G手机之后,vivo很快就要推出下一台5G设备了。

 

s bf59aa4c3e5541f98ef206399accbeef 1

s 6802f897e79c4066819937a2c5df5f0d 1

根据先前的消息来看,vivo NEX 3预计将搭载接近90°的超曲面瀑布屏设计,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预计将搭载圆形相机模组加上后置三摄配置,同时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12GB RAM等,根据之前中国工信部的数据来看这款手机将支援44W快充,预计将会有5G以及4G版本,至于前置镜头方面,从设计图上的全面屏来看,有消息推测将会搭载屏下摄像镜头,至于具体的详情,就有待vivo在9月给我们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